top of page
  • Facebook
  • YouTube
  • Instagram
Mindfulness 靜心慢遊 - 基礎班

​課程名稱

CHAKRA 靜心慢遊 - 初階班

​課程編號

CM-1001-FOU

​課程簡介

適合已完成「MINDFULNESS 靜心慢遊」 基礎班及對脈輪能量有興趣的人士。

基礎班能讓你對能量及脈輪有進一步的認識,學習以開放的態度及運用身體的各個感官,用心感受,從而加強對脈輪能量的感知、理解、平衡。

現今社會有不少人相信中醫療法能治本、有保健作用。而中醫的經絡穴位保健與【Chakra 靜心慢遊】有類似的解說。

脈輪代表身體各部位能量的流通性,若身心平衡,各脈輪的流動便會暢順。換句話說,當某些脈輪不暢通時,代表著有情緒、精神上的問題。

【Chakra 靜心慢遊】就是一種方法,助你從能量的角度,加強對自己身體的感知,及早發現問題的所在,找出問題的根源,理解並接受這些問題,平衡脈輪亦就是平衡身心之法。

配合「脈輪能量感知工作坊」,以專注呼吸、音頻、顏色等的技巧和方法,讓參加者練習覺察脈輪能量的流動,理出問題的根源,平衝脈輪的能量,有助平衡身心健康,讓生活變得更健康、快樂。

​學習重點

1. Mindfulness 靜心慢遊的重點重溫
2. 能量感知的基本認識
3. 認識屬於自己的脈輪能量
4. 脈輪能量的初階練習
5. 脈輪能量感知工作坊

上課詳情

詳情請向我們查詢

Mindfulness 靜心慢遊 - 基礎班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