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Facebook
  • YouTube
  • Instagram
Mindfulness 靜心慢遊 - 基礎班

​課程名稱

CHAKRA 靜心慢遊 - 進階練習

​課程編號

CM-1001-INT

​課程簡介

適合已完成 「CHAKRA 靜心慢遊」 基礎班的人士。

進階練習共有九堂,由導師作聲音導航,參加者先下載聲音檔案,並自行選擇練習的時間或次數。

「CHAKRA 靜心慢遊」進階練習共有九堂,以聲音導航的錄音輔助,參加者先下載聲音檔案,每堂約 20-30 分鐘。建議第一次使用的參加者,按次序練習。完成整個系列後,可按自己的需要,選擇個別練習。練習亦非一次性的,可以重覆參加。

注意事項:
1. 請儘量在一個可以讓你安靜地練習的地方和時間進行練習,以確保你能完全專注在自己的身上。
2. 切勿一邊聽著練習的錄音,一邊做其他事情,這樣隨了令你分心外,亦會打擾你在同時進行的工作。
3. 在練習的過程中,可以隨時中途停止,當你重新收聽錄音時,可參考練習部分的時間標籤,從該部分開始。
4. 完成每一個練習後,不要忘記做課後檢視的習作,該習作的目的,是讓你跟進自己的進度,並將自己的心得記錄下來,作為日後參考之用。
5. 你無須在一日內完成所有的練習,我建議你按著自己的需要和進度分段進行,不用急於將所有練習一次過完成。靜心慢遊的練習是一個學習和成長的旅程。緊記,練習的目的並非要追求完美或達到甚麼境界,更不該與其他人比較。

​學習重點

第一堂:脈輪能量的啟悟
第二堂:與大地的連繫 (Root Chakra 底輪)
第三堂:情感的流動 (Sacral Chakra 腹輪)
第四堂:自我的認同 (Solar Plexus Chakra 太陽輪)
第五堂:愛與感恩 (Heart Chakra 心輪)
第六堂:溝通表達 (Throat Chakra 喉輪)
第七堂:智慧的累積 (Third Eye Chakra 眉心輪)
第八堂:與宇宙的連繫 (Crown Chakra 頂輪)
第九堂:脈輪能量的平衡

上課詳情

詳情請向我們查詢

Mindfulness 靜心慢遊 - 基礎班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