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Facebook
  • YouTube
  • Instagram
直覺啟動工作坊

直覺啟動工作坊

Intuition Development Workshop

人的潛能發展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引人入勝的題目,由 19 世紀末到 20 世紀初,不少科學家發表他們對腦部潛能的論說,他們相信,我們的腦袋在日常生活中的應用,只用上了10%,換句話說,90%的腦袋,我們是未曾使用或未曾開發。所以,一直以來,科學家、腦神經專家、靈性研習者,都想辦法啟動腦袋未被使用的潛能。

其中一個最廣為人知的腦部潛能就是 - 直覺力 Intuition

根據字典的解釋,intuition 直覺,是一種對事物的直接理解和感覺,不經過意識層面的推理,我們可以理解為潛意識的活動。當我們的腦袋運作時 (註:我們的腦袋是 24 小時不停運作的),神經細胞會產生腦電波。在日常生活中,腦電波會處於意識活躍層,讓我們具備警覺性和分析力。當我們放鬆或深度放鬆時,意識便會漸漸走進潛意識的層面,亦是啟動直覺的開始。

 

那麼,是否人人都可以進入潛意識的層面,啟動直覺?

直覺力是一種天賦,我們與生俱來的天賦,每個人都擁有的。只因為人的性格、成長背景、信念各有不同,而令這種天賦才能各有不同程度的發展和應用。科學家已證實人有自癒能力,我們染病時,身體有抵抗的細胞幫我們抗病復原;而直覺力就是一種連接內在智慧的渠道,是我們心靈健康的防禦及自我療癒的工具。

 

在你的人生中有否出現過巧合的事情?

你有否試過無緣無故想起一個人,就在街上踫到他? 又有否試過突然浮現一些想法,而這些想法後來實現了?你有否試過無故心緒不寧? 如果有,這證明了你平時也有留意自己的所思所想。如果無,並不代表你沒有直覺力,只是你平時沒有留意自己思想、情緒、行為的變化,當它們浮現時,你根本不在意,所以你也不會記得起。

 

既然直覺力是與生俱來的,為什麼要刻意啟動?

既然直覺力是與生俱來的,這就跟我們學走路、學說話一樣的理所當然。一直以來,直覺力被人神秘化,這是歷史和人性所然,我們無須再追究當中的因由和演變。你是否「需要」和「想」學習,就得問問自己,別人無法代你下這個決定。如何問自己? 今晚睡前,躺在床上,在未入睡前,問自己:「我要學嗎?」,你得到的答案,就在堂上與我們分享吧!

 

「我怕學不懂!」

你該注意的,不是自己能否學曉,而是自己是否願意開始和肯做練習。你嘗試回想,當你還是嬰兒時,你有否擔心過自己學不會走路? 你當時根本不會擔心會否學不懂,只曉得跌低了便起身再試過。只要你能懷著這份初心,學懂學不懂,這根本不是關鍵。

 

工作坊簡介

在八小時的工作坊裡,你會透過各種練習,學習如何重新連繫自己的直覺力。當中包括「圖片透視」,「想像伸延」,「專注聚焦」,「靜心導航」,「感覺連繫」,「自動書寫和繪圖」。每個人的學習旅程各有不同,時間的長短、遇到的難題、過程中的感受都各有不同,而你自己的領悟,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和最理解,不要以別人作為自己的目標或標準,這就失去了連繫直覺的原意。我本身也不是一出生就直覺力特別敏感的人,這幾年來一點一滴的練習,除了令自己的心靈甦醒和強化起來,更令我多了一份感恩和分享的心,希望更多人能透過啟動直覺力而活得更快樂、更健康、更精彩!

IDWorkshop_Image.002.png

導師:

​日期: 2021年第一季課程已完結。

           請留意公佈或電郵查詢。

時間: 兩天共八小時

費用: $800

bottom of page